沒好好睡覺就是這樣
太久沒這麼晚睡
讓我今天一路恍神到回家
這還是人嗎

終於考完了會計
第十九章是怎麼回事
一堆詳細比對資金狀況的算式
考驗眾人記憶力的極限

不過念會計時看到花媽大頭書籤還是很開心
一時衝動之下我竟然又跑去買了
活生生的犧牲了摩斯的抹茶拿鐵
又多貼了十五塊買了三個回來
畢竟可以讓人開心提神又實用的東西
買了應該也不是浪費吧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我腦筋有問題

會計課全部結束
結果我還是沒跟會計同學打過招呼
真是令人感傷
枉費我還請教過少男殺手吳佩熏同學
然後讓她偷笑說我很青澀囧

最後就只有跟他互道謝謝
因為我們幫忙彼此收考卷
啊捏ㄋㄧㄚˊ

越想越覺得自己笨拙
我的媽啊
我一點都不想要這麼少女

......算了
去跟聰成哥出的習題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resssom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