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跟我弟竟然趁我不在家,
在那裏討論我為何交不到男朋友。

"大概是因為聲音太粗了,不會ㄙㄞ ㄋㄞ。"
"太忙了。"
"沒對象。"

討論完還硬要全部再討論一次給我聽,
還叫我趕快找個好對象ㄙㄞ ㄋㄞ。

我弟:"妳老實說,妳是想要念博士的時候再交男朋友嗎?(我的辯駁:.....我沒有要念博士。)
           一直操心功課要幹嘛?妳要放鬆啊。被自己的事情壓到喘不過氣來不太好吧。"
我爸:"(越洋電話).....我女兒有男朋友了嗎?"
我媽:"我的聲音跟妳一樣粗。"

我媽的結論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resssom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