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Jared Padalecki & Jensen Ackles

超好看的美國影集
我家現在迷到不行
周末會瘋狂的看
看到我媽昨天失眠
影像徘徊不去這樣

目前台灣只播過兩季
美國正在播出第三季
是有沉重任務與生命負擔的兩兄弟獵鬼的故事
當初會看是因為喜歡鬼故事
但是看到現在不得不佩服編劇的強大
即使只是一個小細節也暗含了無數寓意
到最後一集會全數爆線

剛把第一季看完的時候真是驚愕心痛啊
(因為帥哥Dean出車禍命在旦夕)
幸好連第二季也順便借了
越看越沉痛悲哀
想當初Dean就是讓我對這部劇集驚艷的原因
不但很有性格還背負著非常人能忍耐的痛楚
偶爾眼神流露出的茫然與驚慌讓我媽都為他掬一把同情淚
他對家人的執著與親愛讓人覺得很傷心啊
尤其跟他弟之間的相處
就我看來是滿絲絲入扣的
再加上飾演Dean 的 Jensen Ackles 太帥
大概就讓人比較容易入戲XD
他們互叫Dude然後碎碎念都是很有趣的部分
(不過我後來發現Sammy 也很可愛)

值得推薦的一部影集
在此就不雷了
可以去找來看哦
非常值得觀賞

在此附上兩人在一二季中曾經有過的搞笑畫面
(抱歉,暫時沒有超連結)
http://tw.youtube.com/watch?v=pw8E2reBbSM
第二季 Tall Tale 那一集最好笑
昨天看到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resssom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