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每月一次的內出血,
今天讓我遇到超囧的狀況。
拜託媽呀,
我可是穿白褲子耶,
連當場傻眼都不足以形容我內心的震撼。

重點是飛過我腦中的念頭都非常奇怪。
一.要是我外婆在她一定會罵我媽
二.想拿馬桶水來洗褲子
三.我要去買口罩遮掩真面目

幸好有學妹在,
薇萱我愛妳,
感謝妳的外套,
就算在腰上綁外套像是參加登山隊的公務員還是感激不盡。

天降甘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presssomething 的頭像
    expresssomething

    就是這樣

    expresssom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