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追追。
......不是啦,對不起。

泰國鬼片。
上星期被日文班同學雷到,
滿心以為這樣就比較不恐怖,
但昨天晚上看還是ㄘㄨㄚˋ了幾次,
片尾也被嚇了一跳,
她的姿勢讓人傻眼,
比我想像的還要恐怖。

細節就不雷沒看過的大家了,
雅汝咱們下星期再討論。

我弟的心得相當正面:"人真的不可以做壞事。"
並且將這句話重複講了五六遍像在放錄音機。
他一直躲在我後面透過椅子縫隙看,
真是非常有趣啊XD

據他的說法,
他昨晚因為想到片中那群男生做出的可惡事情而氣到睡不著,
但我毫不留情的吐槽。

"你是嚇到不敢睡吧。(語氣冷淡)"

我真壞。
就某種程度可能更勝鬼影的恐怖囧。

另外,
這幾天部落格沒人氣,
真是太低調了。
因為會看部落格的人大部分都去畢旅了,噢。
希望大家玩得愉快(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resssom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