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
(硬要用這句開頭)

林全太帥了,
第一次有人帥得讓我頭昏眼花,
大概迷失了要一陣子才被他連珠砲般的說話模式給驚醒。

在這不禁要說明一下他的帥法,
是很有精神的瀟灑狀態,
舉手投足魅力十足,
加以其笑容滿面,
使他在學者風範外更有種親民的風采。
禿頭完全不影響他的美貌,
反而更讓他有種人生導師的穩重與可信賴感。

幫他美言一堆,但他的課大概滿難的。

張素梅老師感覺很嚴肅,
但有種沉穩內斂的踏實學習感,
喜歡學生有回應,
光看她的課綱就覺得現在開始就要努力奮發。
另外,她兩位助教都很帥,名字也很好聽,
應該都是經濟系的高材生。

下課時有個學弟來跟我打招呼,
有禮貌又超級誠懇,
恭喜他今年成功轉到經濟系。(鼓掌)
暑修見過面,去年會計也修同一堂,
今天終於正式交談。
感謝他的主動上前XD

他也是個帥哥(傻眼),
下課主動叫住他,
他問說"學姐你要去搭捷運嗎?"
我說對啊,
他竟然就主動提出要陪我一起走過去。
媽呀。
(在這對話之前是我先問他怎麼走這麼慢,
結果他很老實說他是去上廁所,噗哈。)

而且他長很高,
跟我講話還要稍微彎腰,
真是難為了......
萬分感謝。


結果這一整篇文章的重點就是,
......今天遇到太多帥哥,
讓我有點心臟沒力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resssom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