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就是點點點,
有時候愈關心什麼事,愈覺得無力與憤怒。

不管是中文系外文系(套用日文系也可以)或經濟系財金系,
甚至是馬先生一句:"進口大陸乳製品是前朝政府做的事,但我們當然會負責國民的健康。"
......他幹嘛不說520後的我是一個新我,在那之前的我都是虛假又浮誇不實的表象?

有一種推託又難以解決的拖稿嫌疑,
明知道邊看邊破口大罵也毫無用處,
但還是讓人覺得很無力,
我大概需要去玩一下小遊戲來消極逃避一下。

有時候人太好就是會被欺負,
經濟系老師振作一點啊(快哭了),
雖然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但這種不對等的狀態延續數年未免也太過誇張。
今天看到聰敏認真又客氣的想要詢問狀況並試圖做出初步解決的態度,
其實讓我頗為感動。

因為相信自由經濟以及奠基於其上的美景,
所以他們超然獨立又充滿智慧,
我也想要學習這種美麗的姿態,
不管是學術上或是心靈層面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resssom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