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那種什麼都講不出來的程度,
這種複雜情感逼近滿溢的狀態要是長時間拖延下去,
我一定會被摧折到頭很痛。
拜託千萬不要啊~

到底為什麼會這麼複雜呢囧。
偏偏又什麼都講不出來,
所以更變得一點都不簡單了。

如果自己可以再成熟一點就好了,
突如其來措手不及......實在是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果然講起來容易,
發生在自己身上就完全兩回事。

我就是太愛開這種無聊玩笑,
所以現在大概才會被報應到囧。

我真的很愛黃小葵,
真的非常謝謝你的包容與成熟,
有跟你講出來真的是太好了,
得到你的鼓勵讓我差點哭出來。
(呃,是真哭不是假哭哦)
有好朋友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我覺得很開心。
-->所以更加百味雜陳了......

也在這邊先謝過雅汝跟士朋學長了(鞠躬)。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resssom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