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被這麼多事纏住呢囧,
經濟系改考卷的效率之高我真是大開眼界,
這學期的課都讓我在看成績前提心吊膽。

紀錄一下該做的事。

考試:
這星期五:民概
下星期四:訓詁
下下星期三:總經

作業:
12/18總經Home Truth報告

一堆隨堂考跟小考,
經濟系的課我最好皮繃緊一點。

英文班跟日文班也邁入後期,
登記續讀跟繳學費,
也差不多要考試了,
......然後,期末考,這學期結束。

畢代有一些事要處理,
希望團照可以順利拍完,
天氣一定會很晴朗的,
阿彌陀佛。

我只能說,幸好這學期不用寫什麼大報告。

雅汝,我完全沒忘記我們的約會,
十二月中我絕對要跟你出去(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resssom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