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被我媽說我是在所有認識的人中最不會穿衣服的一個,
怎麼穿都像隨便穿,老氣到不行,
所有的同學都比我會打扮又青春美麗,
她還跟我講說她是實話實說囧。

別人穿皮衣就青春有勁像剛喝完十罐舒跑,
我穿皮衣大概就像大哥的女人旁邊的旁邊的旁邊的假時髦吹半屏山的茶水嬸。--->這句是自己講的。

......我無言了,
而且受到「傷當」嚴重的打擊,
這真的是穿衣服的問題嗎,
還是我根本就是內涵不夠又長了一張不合時宜的臉......

偏偏前兩天又因為在與許多人的接觸中,
進而覺得自己很廢.沒內涵,
銅臭味很重.酸葡萄.自以為.腦袋有洞.憤世嫉俗.不思長進.個性差.一肚子壞水等等。

我真是一個內外皆沒救又醜惡的人,
這比所有科目都被當並且需要暑修還令人震驚與痛苦,
大家願意跟我作朋友真的是佛心來著嗚嗚。

嚴小強需要大家的開導與誠心建議(掩面痛泣)。


p.s.楷強開個審美觀課程給我修吧,零學分也沒關係(絕望)。

p.s.2 過了半小時的現在已經好多了,
我的情緒還真是容易平復哈哈。
做好自己.培養內涵最重要,
不改進是不行的。
不過我還是想上審美課程啊,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resssom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