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感慨,
去年傻傻的一路開心到最後,
只覺得熱呀黏的,和朋友都在烈日下開心合照,
畢業典禮哈哈哈哈哈的來了又走。

前一陣子老擔心以後找不到工作,
今天走在校園裡忽然忘卻了這件事,
徹透徹尾的在總圖走過了一遍,
有些懷念又有些感傷。

今年真的是最後一年了,
沒有參加學校大畢典,
接近中午的時分和嚴太漫步在微微細雨中,
找了小葵拍許多怪照片,
總是笑稱為了虛榮而租借的紫色披肩,
背後也是三年的血汗與淚水。
(是說經歷過微積分被當後,
好像對課業就沒什麼好畏懼的了,
這不知是好是壞囧。)

會笑的人還是會說中文系出來要幹嘛,
我也不懂進了經濟系真的會比較不一樣嗎?
只是更懂得面對自己一些,
即使一方面氣到歪嘴斜眼,
至少還有一部分的自己努力學會接受人生中的諸多不公平並泰然處之。

五年在人生旅途中好像很短,
在學校裡還是半桶水調調的自己,
如今也要背著行囊啟程了。

收到定軒的祝福卡片驚喜萬分,
雖然他可能因為是要訴諸文字所以把我過度美化成像彌勒佛的人物,
但信中對我的感謝我都快哭了,
小小的付出竟可以給別人帶來這種溫馨的感受,
嚴小強覺得自己好像開放花園給小矮人來玩的巨人嗚嗚......
感謝每一個愛我.體貼我.支持我的人,
我都快自我迷醉了XD

標準答案會在往後的日子裡逐漸剝落,
要學會用自己的方式為那些斑駁的牆面塗抹色彩。

二十三歲的自己勉強算顆小芽吧,
除了期許自己健康又茁壯,
希望還能帶給他人溫暖。

恭喜畢業!

文院前畢業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resssom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