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科管所招說會

2. 廣角研發專案實習---
配合亞太教育文化網規劃創新產品課程及編寫企業培訓手冊年鑑

3. 7/4-7/8中山女高作文研習營助理

就這三項,
光這剛放暑假的一星期我就皮繃很緊了,
每天都亂跑.不見人影XD
希望這暑假會很有收穫!

之後好像應該來寫實習日記(認真)。

主菜上完上甜點,
這篇的甜點是一件軼事:

剛剛裝甜美聲音打電話提醒報名同學上課的時間地點,
打到其中一位我快笑死XD

我:「請問是***同學嗎?」
對方:「......(小聲)不是。」
我:「(錯愕)呃,你不是......那這隻手機是誰的?」
對方:「......可以請你先說你是誰嗎?」
我:「我是中山女高作文研習營的助教,那你是......」
對方:「哦,我就是***。」
我:「(再度錯愕)你剛剛不是說你不是嗎?」
對方:「......我剛剛就一直說我是啊。」

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嚴小強耳背到今天光跟學生家長講話都「喂喂喂」到把電話舉得半天高了囧。
被家長問說參加這個有什麼好處也很好笑,
我還劈哩啪啦的說一大堆,
直到對方說好好好我了解了XD

反正就是大家多多練習寫文章.抓重點,
作文要好並非一朝一夕可致呀。
每次那種指定題目的作文我都寫很爛,
還是喜歡自由發揮,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resssom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