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三以後變得非常會長痘
東長一下西長一下
一長再長長了又長

長到我都快開花了
(莫名的結論)

結果今天被我媽說又黑又長痘頭髮又砍頭砍面(台語)
我就回嘴說
這麼黑還不是你們遺傳的
正巧我爸打越洋電話回來
我媽趁機告狀
他的評語是:"胡扯!"

所以今天下午跑去剪頭髮了
看起來跟原本差不多啦
短了點而已
夏天短髮是王道
我非常討厭頸後黏答答的熱氣

補記
今天去問聰成哥微積分
他因為聽到自己手機簡訊提示聲太大
竟然罵了句髒話
我當場傻眼然後差點噴笑

今天問他什麼時候要退休
他說:"我只是看起來很老,但實際上還很年輕好嗎?"

......對不起,老師
我失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resssom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