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一陣焦躁
神話報告我只寫了2500字而已耶
大家都寫成這麼多是怎樣
那我這篇根本就是碟小菜
搞不好還會被認為全篇是廢話等於沒交

......我在這最後的最後走上一條不知精簡是否有用的路
但一切已成定局
這學期爛的大概也不只這一科
(絕望)

反正最爛就是這樣
我也不是沒被當過
暑假就這樣吧
不,應該是說根本沒有暑假

上課-->念書-->算數學
無限迴圈
是不會無趣

但現在心情超糟
有時候自以為盡力反而最不負責任
假裝開心也沒用
第一次覺得這麼想罵髒話

這時候我只能說
謝謝吐槽板讓我忘卻了一切煩擾
有你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resssom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