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樓下鹽酥雞的攤販
超愛他
待客態度非常好
最後都會說"謝謝,拜拜"

因為很受歡迎所以東西都很新鮮
(...流動很快的緣故)
在台北的飲食價格中
算是便宜量大
星期六晚上常常因為賣太好所以迅速收攤

他是我們家的友人
我弟每次去丟垃圾都會跟他來個"喲,老兄"的打招呼方式
老林則是回應"嘿,弟弟,你好啊"
我爸也很愛跟他買炸雞腳
有一次買了十幾隻
(我那時候大驚想說這麼多誰吃啊,結果他自己吃掉一大半)
老林都叫我爸大哥
我爸去出差時,老林還問我媽說"大哥去哪裡玩啦?"

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人
剛剛在小七外面碰到他我也跟他打了招呼
他的攤子移到對面去了
我跟他說很久沒見到他
我們會常去支持的
他笑得連牙齒都露了出來
說了謝謝之後就載著今天進的貨離開了
超級古意

有著讓人心情變好的特色的人
真的會讓人很想親近
就算只是打招呼都覺得很開心

老林加油啦
你的百頁豆腐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resssom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