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郭耶
他可是小郭耶
哪一點比不上那個團體(大怒)

憑什麼後者的簽名T恤賣到兩萬多塊
那種像小學生在考卷上寫名字的簽名是哪裡值兩萬多塊了?
竟然還給我畫圖
要是我是老師就扣你20分
考卷上畫什麼圖!!

如果那樣就可以賣兩萬多塊
我家教的哥哥妹妹的簽名就可以賣到七八萬
整個翻三倍(氣炸)

小郭為什麼只有280?
連陳漢典的都比他貴
這不得不讓我這個飯出來講句公道話

小郭你不要傷心
我來學那個什麼公主病的男朋友xx簽名幫你賣錢
賣到全部捐給你
我就不相信以我高超的模仿程度
會學不會一個小學生寫字(驚嘆號*100000)

就連李連杰這個又帥又瀟灑的男子
簽名價都還比那些美眉低!!
(不過一把傘倒是比美眉高囧)
拜託拜託
他可是大哥耶
我們都聽大哥的好嗎
有沒有搞錯啊

不過我發現另一件好笑的事
.....秦偉的簽名只值150
魚祥拳最高奧義則是反璞歸真
走上我們初次拿筆練習自己名字的純真時光
他那在一旁畫上的靦腆微笑讓我也不好意思扣他分數
一切都有著童趣的可愛

http://myurl.com.tw/13js

雖然很壞但我還是笑了囧
對不起


*抱歉我沒有考慮看板的各位是否有他們的飯
  我只是為小郭打抱不平
  他完全值得最佳的待遇
  ......雖然我也沒有要去下標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resssom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