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修微乙的老師
不知從哪兒聽來他叫楊大刀

看到他我才知道什麼叫做鬍子一大把卻骨頭硬朗
沒有啤酒肚
算是瘦瘦的身材
穿跟我爸一樣的涼鞋
(光這點我就想笑)

快要七十歲的人了
他說他去年沒開暑修
因為之前連續五年開微乙
"我好累哦,我想休息"
沒想到就因為他不開
全數學系找不到其他人可以開就活生生沒開了
他對此有些憤怒又無奈

不過他認為我們暑修的大概都滿笨的
所以說不會教太深
然後然後,
助教竟然真的用照相來確認出席率
連位置都排好
以後我們只能坐排定的位置以利點名

我只能說
非常佩服

我最好皮繃緊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resssom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