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拿微積分考卷
聰成哥真的是太可愛了
不過也沒必要因為我是中文系就把我考卷放第一張
都是學號1010害的
雖然五十八分我也還蠻滿意的
(這實在是因為之前的數值太低)

我還很獻寶一直問老師我是不是有進步
老師點頭說有有有
還說給我衷心建議要多算題目
眼睛瞪得很大亮亮的超可愛
所以我也跟著把眼睛瞪很大說好我會加油

我的微積分平均竟然有40分
本來以為會20分收盤
在期末考前的奮力一搏還是有了效果太讓我開心了
感謝老師的誠懇解題
總之今天看完考卷我就哈哈哈的離開了

聰成哥跟別的要看考卷的同學也一直笑
說教書這麼多年來第一次看到這麼開朗的學生
然後我又哈哈哈了
說反正本來就不可能考九十七分嘛
大概因為我太豁達所以氣氛有種好笑的和樂融融


感謝聰成哥一年來的教導
他知道我正在暑修還說
"都訓練了妳一年,應該不會聽不懂吧"
我嗯了老半天
聰成哥還以為我要講楊維哲老師的壞話
在我準備要講的瞬間還突然說在這裡不要講
我點點點
然後淡淡接"我只是聽不太懂他的腔調,努力適應中"

聰成哥太好笑了
微積分因為有你所以基礎紮實
至於要變強我會多算題目的

維哲伯我會努力(握拳)
在新課堂上認識一個中山學妹薇萱跟蔡咪明星臉的凱涵
噢,一起加油吧

關於維哲伯的長相我有點形容錯誤
其實他長得比較像作家蕭伯納
......不附圖了啦

p.s.
現在在崑曲社社長林婕同學跟氣質妙手昱寗醫女的寢室
太久沒跟她們好好聊天了
良機不容錯失 嘿
(.....嘿什麼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resssom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