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南路那間全家的店員有夠誠懇
今天跑去買甜點吃
沒仔細看就拿了什麼提拉米蘇新品要結帳
店員結帳的時候很仔細的看製造跟保存期限
我本來還想說他怎麼蘑菇這麼久
結果他有點尷尬又靦腆的笑一笑跟我說

"對不起,這個過期了.....
因為保存期限只到十點,
我們現在在上新貨了"

那時候大約是十點二十分
對於他的誠懇我無話可說
而且還因為他笑太可愛我跟著尷尬起來
結果還是買了一包原味泡芙吃

雖然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
但非常感謝你
不過我的胃很強健
吃過期食物還是可以蹦蹦跳跳
......所以只是二十分鐘的過期對我而言就跟沒過期一樣

結論
全家的甜點很好吃(驚嘆號)
下次我還要去吃別的
目標:草莓泡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resssom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