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林楷強
(最近網誌裡一堆有關你的文章XD)

發現這篇新聞是意外
快出來說新聞裡講的是不是你
"超幸福"這種詞彙我只聽你一個人用過

來自台灣大學的林楷強高興地告訴記者,“好喜歡北京大學的有這麼多書店,我買到了期待了很久的《伶人往事》,還是七九折哦。在台灣買書都好貴,你們真是超幸福。”   
                                                                                                   ------<兩岸青年學子遊北大>*中國台灣網------


如果是那我要跟你借伶人往事來看(爆笑)
章詒和的書我還沒看過呢
哥哥我太不求上進了......

請問你參加的是吳秀玲老師學術訪問團嗎
她今年要去陝西啦
我很想跟,不過礙於原先計畫而作罷

這個新聞網的名稱我......不予置評
想跟我討論政治議題或兩岸關係的請私下來
非常樂意交流相關意見

附全文網址
http://myurl.com.tw/0rks

林楷強你是大紅人吧你
我自己google名字還不會有新聞網頁跑出來咧
只會有以前高中游泳比賽最後一名的文件檔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resssom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