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好樂迪
唱了老到不行的歌
連羅吉鎮李碧華的神話都出來了
楷強妹妹您果然是老歌路線
連帶使我的老歌細胞大解放XD

錄了幾段影片
氣氛很融洽
然後我是裡面最黑最融於燈光中的人
......算了,我早就知道自己是明道繼承人

十二點進場
四點出場
一切圓滿
只是中間.....
是元介你不要這樣(心臟沒力)
我的心靈真是太過脆弱了
不過是幾支MV罷了
還聯想到這麼多東西讓我整個淡淡的哀愁(爆笑)

下次還要再點再見螢火蟲跟第一百零一個答案
旋律的扭轉有種奇異的美感
楷強我還要聽江蕙的炮仔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resssom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