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第一次中暑,
從微積分課開始就不行了,
暈頭暈腦。

本來下午不想去上課但還是去了,
好不容易撐到下課,
雖然順利等到公車,
但被顛到一個不行,
中途覺得口水突然迅速分泌。
------絕對是快吐了,
我衝到前面刷卡想趕快下車,
但司機又不肯不到站停車。

......然後我就"差點"要吐了,
真的是差一點,
連"噁"的聲音都出來了,
司機大驚失色說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終於開了那扇緊閉的門扉讓我下車去。

太痛苦了,
本來想找個隱蔽處吐,
但可能是因為空氣比較流通所以就好了一些,
最後還勞駕我媽把我載回家。

刮痧刮到整個背全紅,
我弟還很吃驚的說像穿上一件紅背心。
夏天真是太熱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resssom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