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

他跟一群人在聊天,
突然發現有個女生手捧肚子面色蒼白,
趕忙關心的問道:
"妳沒事吧?是不是肚子痛要去大便?"

旁邊的女生聽到不是傻眼就是爆笑,
肚子痛的那個還打我弟說:"亂講。"
然後就轉身跑走了。
我弟男生的朋友這時候才一臉正經跟他說:
"喂,不要亂講話。她是那個來啦。"
"......那個來?那個來會痛哦?你又不是女生。"
(因為我跟我媽都不會痛,頂多脹氣。)
"......我也是聽別人講的。"


讓我大爆笑了,
怕被認為是笨蛋,
他剛剛還在跟我拉扯叫我不准寫,
現在被我趕到旁邊去看電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resssom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