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幾天,
很悠閒地做個經總經與統計作業,
很認真的慢慢做完了耶,
真想好好稱讚自己XD
噢不過我的確也一直叫我家人稱讚我。

王胖丁去烤肉懇親之後就來我家渡假了,
從二三月以來,
她的話題都是"那個人"(偷笑),
-->現在也算半公開了吧。

不過學長講話很機,
讓我在昨天終於對著電話對他嗆聲了囧。
他要是再這樣,
就小心我在中間撥弄是非,
等一下叫王胖丁去好好提醒他,哼。
還哼咧XD

我們家還把學長送給王胖丁的紅豆牛奶糖吃掉十分之九,噗哈。
不可以跟他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resssom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