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痛苦萬分,
完全搞不清楚自己是餓的還是吃飽狀態,
要吃不吃都沒有差別,
尤其是昨天流鼻水流掉六包面紙,
......我怎麼了我。

突然感覺自己的意志力很堅韌,
明明都已經昏又咳到不行,
還可以硬坐在那裡上課,
不過相對而言當然注意力減弱,
連黃小葵問我什麼問題我都停頓呆滯到最高點。
(黃小葵金歹勢,我不是故意如此冷淡,
應該是我反應很慢又變笨......)

像昨天,
統計考卷都已經交出去一小時才想到自己寫錯了囧。
往另一個方面想,
也許會因為錯得很愚蠢讓高材生助教留下印象。-->這幻想還真是毫無邏輯

總之就是這樣啦,
大家請多多保重身體。

話說今日跟三上坐旁邊的會計課同學相認,
他實在是個有趣的人,
笑起來像巧連智的巧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resssom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