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遇到楷強也來更新一下,
噢連收到雅汝與楷強的更新叮嚀,
...我十分慚愧於自己的懶散,
決定在寫總經報告前來個一篇。
(埋怨:總經報告有夠難寫,找了一堆資料目前只能乾瞪眼。)

昨天跟雅汝出去玩好開心,
有種熱戀的感覺XD
雅汝你好美~~(吶喊)
我們要常常假裝是高中畢業生出遊去,哈哈。
我超喜歡妳的,真的非常幸運可以與妳相知多年。
還要伸照片啦,
昨日一起穿了類似的短T悠閒坐在陽光充足的窗邊,
頗有種時光悠緩流動的明亮感。

兩人天南地北聊,
還聊了大老婆的反擊與新聞上看到的變態性觀念(爆笑)。
我跟雅汝比起來太闇黑了,
...這只能說我是天生色胚。

啊,還有我找到遊園驚夢了哦,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找我要^^

非常感謝你對我的好與祝福,
每次聽到你微笑說「很好啊」,
我都覺得很開心,
可以認識你真是太好了。

希望妳的生活可以充實又快樂,
嗯,然後在轉角遇見更不一樣的幸福(抱)。

...天啊,我寫得都快哭了,
你如果交男朋友要跟我說哦,
我一定會寫一篇充滿祝福的文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resssom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