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叫作流年
嗯  基本設定就來個古代好了...
畢竟這名字要我想現代故事還真是沒有靈感

------手心長出糾纏的曲線
這明明是三皇子跟莊子休的主題曲
實在是很難插花啊

隨便閒聊到這裡
竟有點靈感了
(來得真突然令人傻眼)

二千到五千是吧
好 親愛的皇上與宛諭同學
我絕對絕對絕對不會爆字數的
我發誓

如果可以的話
其實很希望靈感可以在該來的時候來
而不是現在這個被考試跟報告夾殺的生死關頭
重點是就會忍不住硬要去開一個word檔來寫
我果然是個就算有大難也會毫不震驚的B型人
真不知是好是壞

結論:
聰成哥我愛你
請對我手下留情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resssom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